落饮

改个名字

负能到爆。

训练不去,觉不睡,章不刻,手帐不写,皮不磨。

思来想去我的生活也就这么几件事情。

没什么心思就只剩下自我嫌恶。

什么都不想干,没有欲望,日复一日地耗下去。

给自己找了各种自己都不信的借口。

我好烦啊。

不会做就去做啊,做的不好就做很多次啊。

怕人嫌弃就自己努力啊,做不到不会试一试吗。

原来经常这样想,特别是高三时候。

我那时候还是阳光和向上的。

为什么现在成这样,简直是自己都无法预料的。

也不算多久,生气像是被耗光了,好心塞。

天天空虚地过着,怎么都无法填满。

什么都觉得麻烦,累,我简直不像自己了。

其实最终还是受挫了。

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烂。

没想到付出之后的回报几近于零。

没想到因为几句话几个眼神会软弱成这样。

没想到太多事。

也没想到自己这么恶劣,毁掉的有着自己的希望。

现在身体很不舒服,但是心里更加不舒服,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想法越来越沉重。

好难过好难过。

怎么办

不希望别人看到这样的自己,其实也是希望你看到,然后抛弃我吧。

好像有点中二,可是我真TMD不爽,好像睡一觉起来没有烦恼,可是现在睡都睡不着了。

评论

© 落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